Tuesday, March 29, 2011

第一百六十二章:JOGOYA ❤

25032011

由于JOGOYA有PROMOTION
所以决定去哪里筹热闹咯
可惜前几天叫阿浩BOOKING
竟然FULLY BOOK=_=

所以他就说直接去那里
看有没有位子~ ~
重点是我不太喜欢那里
因为食物其实还好
所以没常去
只是偶尔有人叫到就去咯~ ~

过后就去看戏
WORLD INVASION:BATTLE LOS ANGELES

看完这部戏~ ~让我觉得
会不会真的有一天出现这些@_@
我就是爱胡思乱想
想些有的没的

有感动的成分
可惜刺激的部分占大部分
我在想~ ~那些玩打战游戏的人
心脏负荷应该很好
不然真的是会紧张死@_@

兵士的精神
真的很
先顾好人民和国家
在来想自己的生命

可惜我在想
到底是谁创造这些东西出来的??
哪里会莫名其妙就从天飞下来叻??
一定是有问题的咯

过后就乱逛
看了JACQ的姐姐
两个有那个脸型在
可惜性格
完全不同
JACQ你懂的啦
不用我说的~ ~

去阿浩家闹
原谅我们的吵闹啊~ ~
你又不是不懂的是不是^_^

PHOTO OF THE DAY: 

很享受HOR~ ~




郭宁宁一直吵要喝的椰子=_=

刘碧碧说汤匙比她眼睛大@_@


要吃就吃啦~ ~为什么要用恨的眼神看??

TEMPURA






























GREEN TEA















螃蟹??





郭宁宁丢一边的烤香蕉=_=



椰子干杯@_@
















阿浩假的高度 XP


















26032011

一整天驾车是没有执照的
我晚上才懂
我的天啊~ ~
执照不见了
讨厌自己的粗心

永远都不查好自己的东西
我要学会如何不再粗心啦~ ~

今天又闯了一关
驾到KAMPUNG里
只有那么的一条路
进出的车要SHARE一条路
真的是很大挑战@_@

重点是不会路@_@
我要谢谢地图咯
不然我就找不到那地方
更别说回家了

真的是倒霉的一天
要买什么没什么

27032011

扫三个墓~ ~

第一站:外婆
说七点要到
我就想说从家里六点出
我的天啊
我还6.15 出
到那里6.30
天还黑黑的
所有人都拿着手电筒照
吓死我~ ~
妈问要下车吗
我当然死都不下啦
都不懂等下看到的是什么@_@
还是等他们到再说吧~ ~
竟然八点多才到@_@
我的天啊

我还看了日出
螃蟹也睡了很久
他们都还没到

太阳进回去
他们才到
真的是....

拜完这里都已经快十点了@_@
他们还给我去吃早餐
我们却又在第二站傻傻等
我的天啊
就这样拜另外那两站就变得很晒了
第二站:外公
第三站:五舅

他们俩过世都快两年了
两位都这么好的人
可惜却是意外逝世的
不说这些

拜完都三点多了
就去SERENDAH 吃TOMYAM
应该是SERENDAH啦
七辆车
第一次是我驾车
所以很新鲜
别考验我驾车技术

回到家
八点了@_@
哪有人扫墓扫一整天的=_=

现在才懂SUNBURN
是很痛苦的
痒,发红,现在变黑了@_@
哭死我>_<

那个糖水恶心死
哪有糖水
整碗丢掉
我看他应该是放错了,放到盐吧@_@
弄到心情低落到了极点~ ~

我要说:驾车的技术没分男女的咯
不要说什么女的驾车该斯文点
我懂你们是说叫我不要去挑战人
可惜是他们的问题
我答应尽量减速
不是每个女生驾车都有问题的
我现在看到的大多数都是男的咯

最后我要说:驾车没有说粗鲁不粗鲁的

PHOTO OF THE DAY:

日出不错~ ~可惜地点错误=_=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_^


[ 留言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