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9, 2013

第两百六十一章:失败者

或许不是个好的organizer
时间观念变得越来越不好
意外的时间好像预测得不够长
所以
往往都把后来的事搅和了

编排事好累
约人也好累

或许习惯了被人拒绝
所以就也习惯一个人总是在练习一个人。
不想再经历被拒绝
也感到累了
所以我不再要求

以后我会看别人的脸色
不会再做些愚蠢的事

姐妹也很难做人
所以我不会再麻烦你们
适当的时间
我不会去搅和你们的

被抛弃的小孩永远就是被抛弃的小孩
就算做得再多
也不会有个停留的人
所以你就自个儿伤心去吧

或许觉得你很了解我
所以什么事都告诉你
可是渐渐发现你的不耐烦
对不起烦到你了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_^



[ 留言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