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7, 2013

第两百六十四章:原谅

原谅有这么难?
对不起要是我让你不开心了
你明明看见了
却不回复
不要生气了拜托

要如何你才不生气
要如何你才原谅
我真心地等待回复
求你也走出来好不。

最近的压力
是已经不能控制了
先让我逃开一下下

这样我才会有继续的能力
今晚过后
再次的振作

我不会放弃
因为我要做给你看
或许我对你来说一点也不重要
只想告诉你,你占了一点部分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_^



[ 留言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