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3, 2014

第两百八十一章:放手一搏

需要多大的勇气,才能做出这样的决定
决定相信自己一次
放手一搏

我相信这辛苦
会换来很好的收获
我接受了这次的失败
可不想再有多一次这样的打击

这几个月
或许很难熬
可是没了退路

不想再让爸妈失望
不想浪费他们的钱

就算压力多大
也必须咬着牙关
把这些给度过
加油

了解我的人,很庆幸有你们
不了解的,那我没法如何了,或许你不明白,只想说别只看表面的东西,这压力已够重了,要是我还继续承受冷言冷语,那么真的会疯掉

现在重要的只有课业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 留言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