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14

第两百八十三章:感觉

老二命
是真的就如这名词所说的吗?
永远就是得不到关注
没做错什么,却会被说成些什么
努力去得到的,却好像都不被认可

有试过换个角度想
只可惜,恶魔又出现了

只是觉得你的所作所为
一直都在被帮助下
你很想去补救
可是你却用错了方法
你觉得大家会不心疼你吗?
我很想不理
却每次的心软,换来到最后的心痛

我觉得你变得很陌生
是陌生到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我害怕,我伤心再也不能和你分享
想找人聊聊,却变成是我的乞求
第三次的机会了
我也不会再给了

现在我只觉得,我之前苦苦哀求的东西
是对你而言,多么的微不足道
我省下来的,都被你花完了
我真觉得为何自己这么卑微
你这样的乞求其实对我而言是多么遥不可及
我永远都达不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