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第一百八十八章:尊重

是否想过你有几时是尊重过我的~ ~
我很在乎你
却被别人说我自私
不管你死活

你需要我时,
我就必须随传随到
那我需要你时,
你又如何推三推四

今天我做了一件你一定觉得我不会做的事
因为你懂我会疼你
可惜你错了
我已累了
我不想再被你一次又一次的打击
我已经给你警告
可惜你就是把我的话当废话

我要让你懂
不是我不敢,而是我不想你为难
我说了我的委屈又如何
还不是换来包庇你的任何说法
我真觉得你太幸福了
我没有你的幸运
我只能靠自己的努力
换来一些许的赞许
是很可悲吗?
错了~ ~至少我珍惜任何我得到的东西

晚上EMO很恐怖
太静,没人可以聊~ ~
或许我明天又会后悔我今天如何对你
你们都懂
心软是我的死穴
只要要求我的,我都一定做到
我现在只是在挽回我些许的自尊心
我懂我恨懦弱>_<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_^



[ 留言噢 ]





1 comment:

  1. emo过了就好,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啦,因此在此直接祝你快乐每一天。^^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