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第一百九十章:母亲节 ❤ ❤ ❤

08052011

过了四个月才写
妈咪~ ~ 对不起啦
原谅女儿的懒散,懒惰颓废
我对不起你>_<

这天约了我那难约的哥哥
一起去吃晚餐??
噢不
是午餐
没办法现在的男生都是嫁了出去的@_@
不要说我有问题
这是我妈咪说的
她每天都怨:我的儿子好像别人的了@_@
真是夸张
所以晚餐留给了他的女朋友妈咪

午餐也不错
去了老地方吃吃炒菜
然后就回家了
特别的是哥带了CHERRY
欢迎这只真是好笑到不行的CHERRY加入我们的家庭

朋友们和我熟的应该都懂
其实我@_@
如果我不认识它的话
所以第一天她的到来,我又被追上了>_<汗
就这样我的大叫大喊,我家人都应该也习惯了
好笑的是回到家,叫她没狗回应
心想应该是去游泳了
还真的是在鱼池里看到她
她应该在里面很久了吧
看她眼泪都掉出来了
真可怜啊,而我心想她应该也没这么可怕吧
因为可以笨到进去游泳,还真是笑死我

过后就切蛋糕咯
拍照是必然的
只是我们一直在拍,一直拍
灯光不好又再来
高度不好又再来
连老爹也加入
还真是好笑

至于礼物嘛~ ~
每年都是买好了的
只是今年例外
因为真的想不到要送什么了
所以就让妈咪自己选
她喜欢就买咯
这样会比较好吧,可惜四个月后都还没买
我看妈咪是准备要挖我们一笔了@_@
荷包,你最近就该给我乖乖进钱啊

这是我要给妈咪的话:

我可爱美丽的妈咪:


对不起啦,我知道我每次说话的语气不好
可是你都忍,你不爽时,就是喜欢在我耳朵边念念念
又不是我得罪你,我反抗你就开始连我都骂
真是的~ ~ ~选对的时间嘛,这样我就不会反抗了
你是我的镇定剂,
每次考试的紧张
我都一定会打给你,就算前五分钟才看到你
我就只是想撒撒娇而已啦
可是你就会紧张得很,叫我去唱歌啦,拉拉筋啦
然后准备了一堆东西
可惜你还是偏心 XP
你准备给我的,比起螃蟹,少得很呢
可是我都随便啦,我该接受现实小的永远应该要被宠的
她看到又要念我了=_=
对你,我每次什么秘密都会莫名爆出来
我就很顺口说出来了,真是的~ ~
就这样变成没有秘密了
喜欢和哥弄你,因为你的反应真的太好笑了
重点是我们问你什么,你却会回答我们其他的
还是没有关系到的
就这样我和哥就会笑死
好啦,我们回收捏一点的啦
最后我要说的是,我永远都会站你这边
我真的很爱你,只是我爱你的方式,都是默默地
你说的话其实我都有在听,只是假装听不见而已
别担心我,你也懂我做事很有分寸
该做不该做的,我自己懂,你只要在旁看就好了^_^
花呢??不实际,送盆栽比较好,哈哈哈哈哈

你的女儿玲

PHOTO OF THE DAY:


make wish make wish
sure will be 希望全家开开心心平平安安de
can u make wish for urself@_@


starving for cake meh~~~see de camera pls


dis two like going to marry liao

lastly , FAMILY PICTURE
who took that???
is MOMO@_@

pls help to press de advertisement pls~~~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_^


[ 留言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