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3, 2012

第两百一十一章:压抑

说好新年不能不开心
可是熬不过了T_T
因为真的太过分了

欣宜说了一句我觉得还蛮有道理的
谁叫你跑又跑不快,慢又慢不了别人
所以就半天吊

学会要求
却换来痛苦
因为事实证明--偏心永远围绕我

偏心也偏得太出面了
所以我以前都不曾想过要要求
你给我就拿
这样简单就好

可是您昨晚说的会不会太过分
然后就是对别人好
不代表会从他那里得到一样的好
或许在他眼里
你也只是微不足道的东西
也就是根本没把过你放在眼里
可自己就还是犯贱的去对她好

对~ ~ ~我很好欺负
只要抓到我弱点
对它下手
什么我都可以答应
可是拜托很受伤当你们这样对我

有时在想没有我你们会不会活得更快乐@_@
我知道你有你的问题
可是可以别这么做作吗?
当在我身上可以得到好处
就对我好
没有了
就把我丢在那里
我也有感觉
我是人不是东西
别人这样对你
你也会受伤
可是你也就是这样对别人
那你有资格说这些不?
根本一点资格也没有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廉价 :(

如果我能看穿每个人在想什么就好啦=_=
你不说谁懂
我又没学心理学

我活得很不开心却没人懂

希望那个身边的人平安,快乐^_^



[ 留言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