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2

第两百一十章:近况

最近状况
真傻眼
一通电话来就要我半个钟之内准备好
越来越颓废了吧
邋邋遢遢出去
连爹娘也傻眼

18012012
SUTENG
还是一样废
如果他不废了
拜托一定要带她去看医生
肯定有病
在他的车玩那个电流的东西
最后电到手都麻痹了
还说我笨啦你
=_=
其实你还真的很好笑
没有一句是可以让我觉得不好笑的
继续疯下去吧你^_^

今天还打了针
手肿到=_=
还很痛
我的天啊
想怎样哦
打针都会肿的咩?
莫名其妙

19012012
被林欣宜小姐的一通电话
就这样被抓去YOGA了
有半年没去了
去到那
以前学的那些auntie uncle们
都没在那了
大多数都是新人
老师是故意的吗?
那些POSE都是我最差的
LOL

傻婆林欣宜
没了郭宁宁
就跑来爱我
T_T
郭宁宁别伤心啊~ ~ ~哈哈哈哈

珍珠奶茶很流行吗?
又开了间SHARE TEA
OCHADO, CHATIME & SHARETEA
夸张
三个慢慢打架
还是FRESHTEA好
哈哈哈哈

快上瘾TETRIS了
玩到没电那种感觉
不是滋味
一天升一LEVEL不过分吧
该拉自己出来
不可以上瘾啊

时间好像到了
该面对的总该面对
两年好快
是时候做决定
不能后悔的决定
我知道会很伤心的
为什么开始时就该让我选
而不是有了感情
才叫我放~ ~ ~
快疯了

拜托,请尊敬比你大的人
你不说谁懂你想什么
最好是有人懂,白痴
没必要因为你气到自己
防护线我做好了
你就以后都站外面吧
我已放弃你了!!!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_^



[ 留言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