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第两百零五章:伤心

13012012

要别人和你好好说话
就拜托语气先好一点
你语气不好
要我怎样不生气
受够了~ ~ ~

为什么我要你们的帮忙时
你们给我多多理由
而你们要我做的事
我就一定能够要做到

伤心死我~ ~ ~
不要利用我的心软
我难得可以停下脚步
却又烦别的事
真是给你们搞疯了>_<

好想透气
我讨厌现在这种氛围
好累~ ~ ~

别再用话来难堪我
我这样对回你
又说我没尊重你
什么意思

心软我真的又败给你了 T_T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_^



[ 留言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