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第两百零三章:莫名其妙

莫名其妙的试题
莫名其妙的回答
只能这样做
2012 的第一篇
EMO
=_=
够力了

考这么多次
这一次算挫折最多的一次
问题意想不到
根本连想都不可能会想到
只有我们这些''亲爱的老师''想到酱出罢了
真是有够厉害的

酒精久违了
讨厌这结局,垃圾结局,让心情低落到个地步
只能向前看了
等成绩再击败我
该享受这假期?
第一天放假,我竟然在家
真是不可思议
@_@

明天会更好,更美好
出去出去
我想要出去了
好好补个眠
精力充沛,我才能好好做个人样
哈哈哈哈
莫名其妙的一篇

想开点,想宽点,等成绩来再想~~~ LOL

还有我没必要迁就,为什么每次迁就的都是我
我有我的选择
我想怎样就怎样
大不了我自己解决,我走路我都自己解决!!!

最后要说:他妈的,垃圾问题你去死!!!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_^



[ 留言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