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2

第两百零六章:太多

14012012

一月已过了十四天
快到~ ~
今天去看了ALVIN & THE CHIPMUNKS
我知道我很慢
哈哈哈哈
可爱惨~ ~ ~

过后就去了家乐福
两个人阿桑上身
到处比价
哈哈哈哈
这就是最近无聊的人做的事

囧惨的是
今天星期六
没有纸袋
给钱时两人傻眼
就这样两辆trolley
把所有东西塞进ATOS ZAI
所以奉劝各位
看到星期六记得别跑去买伙食

过后跑去KL FESTIVAL
现在的人恐怖到~ ~ ~
见到人喊的@_@

晚上和我老妈子
去了MIDVALLEY
只为了买衣服给我爸
拖到十点多
看到别人全关店
我妈才甘愿放我们吃饭
他要饿死自己的女儿
没办法@_@

就这样又是十二点多才到家>_<

今天的心情:
我不喜欢约了我
又约别人
然后放我自己一个人
莫名其妙
算了吧~ ~成全你
明天又要傻傻一个人逛了~ ~ ~
莫名其妙的世界
要如何度过漫长的四小时啊>_<
或许自己是多余的那个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_^


[ 留言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