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2

第两百零八章:充实

16012012

我家的狗真的好命到~ ~ ~
因为他们很挑食
所以做主人的唯独去卖命
找他们的食物
真的很够力
越贵就越不吃
越便宜就越喜欢
想怎样你们这两只=_=
我知道你们要为主人省钱
可适当真的不行时,拜托吃
不要再给乌鸦偷吃你们的食物了啦
我是在养你们,不是养乌鸦

它们吃惯的那牌子
因为销售不佳
停卖了>_<
买新的牌子给你们
最好别再给我耍花样啊@_@
带你们再去打针就懂!!!

炸了四个小时的虾饼
考试前我已告诉妈,我今年不要做这事
那个螃蟹好死不死跑去答应
最后喷到整手油
烂了的手
到最后变我炸=_=
看以后你还敢不敢乱答应
没毅力的家伙!!!

别人sunburn 会burn到鼻子脸颊
我却burn眼袋=_=
现在就两条红红=_=傻眼
应该是被烟熏到的吧
保佑明天别还在
真的很痛>_<

十几袋,都不懂给谁吃,我看到都PHOBIA了=_= 

无意间炸到一个 ''G'' 字
很可爱^_^

我的兴趣就是到处乱看别人的部落格
杨宝贝的部落
看到一句很有意思的话:
暧昧只会让你以为幸福很近,但事实上它从来没有降临过。
其实说得很对啊
那只是幻觉,可有可无
所以别看得太重

suteng好久不见啊
想死你了
快点来找我们
哈哈哈哈哈
请我们吃好吃的

donevertrytostepinifudoesntmeantht,imsensitive.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_^


[ 留言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