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2

第两百零九章:我也不想

你这个SUTENG好死不死
拿我的死穴开玩笑
我也不想的啊
为什么讲到好像我的错酱
你说的我都想过咯
我已经自我反省了
我也慢慢推掉他们约我的机会咯

我知道我自己的利用价值
到达目的地的司机
利用完了我就什么都不是
就算他们讲了几伤害我的话
我还是会踏进去
你说我是不是犯贱

最近都让我觉得
有朋友好像没朋友酱
剩下的只有自己
怕麻烦到别人
封闭自己
别人约我,都弄到好像是不是又有什么事会发生
我就来有病了咯~ ~

我不想新年还EMO
我知道你们都说没关系
只是你们不会懂那感觉
好像自己是多余的

这篇就让我发泄,别太在意
我会找到自己可以发泄的出路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_^



[ 留言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