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2

第两百零七章:TROUBLE MAKER

15012012

先说对不起
要是造成你们的困扰
就算你们没这感觉
可是我觉得

我很敏感
或许是我想多了
也或许被我猜中
就这样吧

我会慢慢适应
能找的,已所剩无几
所以kumanyi
i will learn from u
USED TO IT ,NID TO SiK ZOU 
我会慢慢退后
慢慢推到自己该有的岗位

今天去了TS那一带~ ~
人山人海
简直就是人挤人
大家都在买新衣,新鞋
热闹到不行~ ~

凯彬真的太可爱了
趁机做了很多违法的事
你懂我懂就好

SNOWFLAKE 是一定要吃的~ ~ 
不吃就会想念它了
哈哈哈哈

过后就去找我爹娘
找姑姑
喝酒,第一次看登台
那种以前的电视里
看到那种
其实不错
只是稍微吵了点
歌没有一首是我听过的=_=
很热闹
人也很热情

真的是每天都早出晚归
我爹说:你比做工还勤力
那是当然的,哈哈哈哈
被妈下禁止令了~ ~
不可以再买衣了
所以只能看不能动
很乖了咯我~ ~都是十二点前回家的咯

如果再勇敢点,或许一切会不同
可惜我胸口没一个字=_=

别爱上它,会上瘾的
你看每天一瓶了我>_<

笑很难
可是我也不要EMO!!!
所以,努力笑吧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_^


[ 留言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