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12

第两百一十三章:三天的无声

现在才懂没有声音的痛苦
第一次没有喉咙痛
却失声
闹什么笑话
PRESENTATION 给我失声
就一直吃金桔开嗓
好不容易在开始前开了嗓
却又再闹脾气
很庆幸让我熬过了
也很对不起
希望没拖累到你们

过后就开始变男声
严重的一起身我连说个字都难
想表达些事
都很难
就一直逼自己出声
可惜却闹笑话

出去买个东西都难
比手划脚
就连服务生都笑@_@

所以顶不顺就想去看医生
第一次那么的想去看医生
可是我妈就说没发烧看个屁=_=
是不是有点夸张啊?
好我就不看
就拼命喝些可以降热的东西
我老妈就指着她那罐酒
好咯喝就喝啦~ ~

以为今天会有声音
可是还是没有
发个声还被人嫌弃
好~ ~ 不说话终可以了吧
一整天静静的
爸就说:还是没声音吗?
带你去看医生
他就说我:会说我生病不去看医生,自己还不是那样
我很想说不是我不想看
是有些人不让我看
可惜因为发不出声
我今早受的那些气
我不能表达

或许你觉得不重要
要是我这样对您
您会是什么感受
我干嘛要因为您的一句话
伤心啊
伤心个屁
嫌弃以后就别听我说话!!!
如你所愿发烧了!!!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_^



[ 留言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