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2

第两百一十五章:如果

如果注定是你的
那么就算怎样
都会到你身边
不用刻意去强求的

或许会后悔
可是就是因为我没别人主动
我也不可能会主动
所以咯~ ~

AIYA
EASY COME EASY GO ~~~~RIGHT??
如果我知道
我也不会继续
如果我不陷进去
我也不会变疯子
如果这一切不发生
我也不会想多多

如果我知道如果,我做仙了咯@_@
所以这一切就给它这样吧~ ~
这一切也快停止了吧

今天是EMO天,好恐怖夸张的伤心
或许我太在意了吧
随便你们
要打就打,要说就说
行尸走肉,颓废我的王道
所以没心没肺的我
连狗都欺负我
什么都不顺
跑到脚破皮
也没跑过这么快了
连肺都要跳出来了
第一次这么的不顾形象跑,不顾一切地哭
只为了一只狗
谢谢你回来
谢谢你没事
回来就好了
家里人应该很讨厌我吧
连狗也讨厌我
好像所有的一切都讨厌我
好咯我继续我的颓废
你们讨厌就讨厌
反正习惯了~ ~ ~ 能熬过去的 :')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_^



[ 留言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