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2

第两百一十六章:我不可能完美

曾听过一个人说:是你没要求,所以不能说父母们偏心
所以今天就是想要求一件想要很久的事了
只可惜END UP吵架

早上出门已经很 ''火'' 了
然后去到那也等到 ''火'' 了
无聊聊天咯
妈就一大堆大道理=_=
所以到最后也 ''火'' 了
就自己静静开始想
越想越委屈当场落泪=_=
我或许是个爱哭鬼

然后就遇到个老伯伯
自己的错
说成是我的错
第一次这么勇敢的找人吵架
自己拿来气的
妈就骂我坏脾气
说什么东西
如果是你,你最好也可以这么冷静!!!
说成我的错
又默默落泪

去RAWANG我的ATOS ZAI 水滚
唉,还是慢慢驾着去
最后又被说
算反正在你心里我也不算什么了

那两老发脾气
可却把气发在ATOS ZAI 身上
一气之下
我又乱说话
最后流泪收场

今天想怎样
一直控制不了自己的眼泪
这是懦弱的象征
死了T_T
听到你说的那句:别人有多么多么的优秀
只能说:对不起达不到你要的优秀,我笨就是了

还是想想办法自己买吧
唉,我就是不可能变成你要的那种人
所以你才这么偏心
算 我看开点就是了

今天真的是火到底
sunburn 弄到我现在发冷
在发烧
什么垃圾
唉,人衰时,就会衰到底的T_T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_^



[ 留言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