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 2012

第两百二十章:压抑

或许压抑得太多
或许控制不了自己
或许一切都跑出了范围
所以炸弹爆炸了
所有东西一起爆炸
就这样大家遍体鳞伤
受伤了
就只躲在一旁

说过了不轻易流泪
只可惜没这能力
或许我就是个爱哭鬼
没有了停止泪水的能力
到底怎么了
最近到底怎么了?

变得不受控制
这样的自己很差劲
活得没心没肺
那该多好
就一直开心的活着


还有提醒自己

不能再心情不好驾车了
说真的意外很容易发生
因为你没好好注意身旁的一切
在想东想西
就这样会不留意

还是好好去睡一觉
明天会更好的吧

我道歉,我不是故意要说那些的
如你不接受,我也没办法了

除了对不起,我什么都不会,我就是笨 T_T
说过不说的,可是当一个人生气时,什么都就说出来了
所以如你要把一切扭曲,那就随你吧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_^



[ 留言噢 ]


2 comments:

  1. 笨蛋陈玲玲!你下次敢在心情不好失去驾车,我一定变态地修理你!很危险你自己也知道,都不能专注,想东想西的!
    生气时难免会说气话,气过后会忘记的,所以别担心,你自己也是,人家生气时说的气话你也不要太在意!不好的都会过去的,加油!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