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12

第两百二十二章:搞自闭

就让我自个儿搞自闭去
明明你也知道那种感觉
可你还不是和别人一样这样对我
说我只不过如此
就随你
我明明知道那个时间快到
可我也一直逃避

对不起
已极限了
我不会为你放弃任何东西了
因为我也对你来说一点都不重要了
随便吧
你喜欢怎样说我
也随你
不是我一个人看得出而已
如果你觉得没有
那你就继续活在你那个美丽的世界里
我活该就对了

到最后你还不是一样
重X轻亲
我也只不过保护自己
不想再被你的情绪牵动
不想自个儿在伤心
所以才觉得我该远离一阵子
因为我害怕每次的被抛弃
为什么我却还是把你放在第一位T_T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_^



[ 留言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