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12

第两百二十三章:没用

接了那通电话
我真想把电话给摔了
让你们永远找不到我
我讨厌现在这状况

你们有问题
我也有我的问题
你们的压力
让我喘不过气来
从来就一个人承担这一切
我不说
只是不想每个人也一起不开心
这不是解决问题的方式
我也很想解决
可惜我没用
我想不到该如何
我猜不懂你们
我不想你们有事
这点我真的很害怕

我宁愿是哑巴
聋子
听不见
说不到话
那样我就不会反驳
一旦反驳
变成是我变了
你们心里就只有我变坏了
我就是没有别人好就对了
气发在我身上,你们爽就对了
为什么好事不来找我,坏事就统统丢给我
这是什么鬼道理

发泄不出,头很痛
一直想不通
想到都快疯了,停止一切
我不想看到这些
你们吵架与我无关
因太在乎你们,让我也一起痛苦
T_T

什么不如意的事,一起发生
让我睡死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