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12

第两百二十四章:怎么了?

想了整半天
到底最近的自己怎么了?
对自己不负责任
成绩一落千丈T_T

该如何面对父母
该用怎样的眼神看自己
该不该继续前进
到底我选了对还是错的选择
我没了去向
对不起自己了

一直想不清楚
有太多太多的东西想了
就是专注不了
专注不了在一件事上
我害怕
我懦弱
面对所有的事
所以唯独就搁在一旁
想当作没事
却没办法
当一个人静下来
头脑就会不停的转

最后一个学期
我却颓废
我到底怎么了?
我知道我该振作
该停止这些
可我就是不知道该如何去停
是时候了吧~ ~ ~
要是一切从来没发生那该多好
我真的宁愿一直在谎言里生存
就当个傻子吧
装疯卖傻或许日子好过点
我的弱点我不习惯喊痛,只习惯一个人躲起来
要是我把心交出来告诉你一切
代表你在我心里有一定的地位
我或许会因为一点点事想很久
可是那是因为我一直想不清楚到底是哪里出问题
也有可能是我的问题咯@_@

发泄完,该是时候回去现实
努力读书~ ~ ~

我还是很信努力是会得到好的结果的^_^
努力吧,陈玲玲。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_^



[ 留言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