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12

第两百二十六章:忍耐力

都忍到这地步了
本该继续忍
忍耐力失控
就这样爆发了

给我个时空机
回到以前吧
至少能停留一下下
让这些烦人的事暂时停止

现在知道什么叫祸从口出
唉,真觉得自己是白痴
什么都说出来
就这样一切爆发
也让我懂原来在您心里
真可笑的我

原来一直的自己都是这样的
现在的我只有两个字
失望 T_T

本来今天心情很好,却因为您让我整个人失望到了个极点,早知道就不留在家了!!!
唉~ ~ ~ 想找人聊,却害怕烦到....
吞回进去吧!!!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_^


[ 留言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