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12

第两百二十五章:看太多

或许你会觉得我不介意
但其实我说真的可能我很介意
你却不知道
因为才发现原来我没参与你的生活
我不知道的变很多
看得太多
发现的太多
不是件好事
谎言很美好
让人不想醒来
渐渐的发现我们之间越来越远了
没有以前的要好
没了以前的粘在一起

不是想郁闷些什么
就觉得到底是怎么了
你们之间的
我什么都不懂
我好像变成局外人了
那个一个人站在你们圈圈外的人
看着你们

或许我把事情看得太重
你们没这样想过
可我却觉得我已经不在你们的世界了 T_T
朋友的渐渐离去
最后剩一个人的感觉
惨到一个点。。。

所以都选择了默默去做自己的事~ ~ ~

或许你们没注意这了吧
因为某人说部落是写给自己看的,不是分享的
所以不再自动分享去面书了~ ~ =_=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_^



[ 留言噢 ]





1 comment:

  1. 不是没看,都在留意,只是默默的关心着。加油,我爱你。:)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