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12

第两百二十九章:改变

有些东西正在改变
却变得很可怕
因为你明明感觉到,可是却又看不到
到底自己怎么了
把自己弄得遍体鳞伤
才甘愿
这样感觉那痛,才能让自己知道自己其实还活着
真是疯子=_=

太多事的变化
又让我成长了不少=_=
唉~ ~ ~几时才能真正停止
我不想再长大了
是真的要放下
这样让自己好过点
还是继续执著
我不懂了
也看不清了

就这样吧
当来了就接受
没来就当不懂
世界本来就这样得让人猜不透
所以也就能这样了

是我的脚步慢了?
还是我原地踏步了?
真的搞不懂
很想问为什么
可是却开不了口
就继续装疯卖傻吧。。。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_^



[  留言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