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4, 2012

第两百三十章:最近的我

就来写写最近的我都在做什么吧
有人要懂 LOL
朋友的聚会
整理家里
学习了几道新料理
逛街
看电影
看戏剧
帮忙包装

时间都排得满满
也不懂干嘛把自己弄得这么累=_=
看到什么需要整理就整理
要不就看戏
我看我真的疯了吧
可是也不错
让自己什么都不想^_^
或许是觉得没时间让我们去想无谓的事吧~ ~
现在的我连发呆都不给自己有这种时候
也只不过去想些解决不了的事
都知道解决不了了
就不用浪费时间去想

朋友们离别的时间接近
我根本不想去想
我很眼浅
可不希望在你们面前哭
我宁愿开开心心让你们走
也不希望是哭的
我知道自己很容易被影响
可拜托别说太过生离死别的话
就算人生无常
可是至少要活在当下
想想有多久我没这么乐观了
你们说的话我都听进去了
就算我多悲观
你们也都开朗的面对我
那么我是不是该把悲观锁起来
这样才对得起你们

或许你是戴着面具面对我
可是说真的
我不喜欢一个人
我不会去靠近他
因为我觉得我没必要笑脸去对着一个我讨厌的人
要是你的笑里藏着一把刀
说真的我根本不会懂
当我觉得受伤
我不会说
你察觉不到
就代表你根本不懂我
那么是不是该想想其实我们真的适合做朋友吗?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_^



[ 留言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