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12

第两百三十三章:超过脑用量

脑用量超过自己能负荷
胡思乱想些什么
我自己也不懂
不想呆在家
就跑出去玩
一个人傻傻的
想去哪就去哪
朋友们都好忙

走在街上
看着人们是快乐的
自己却
反而让我越看越伤心
看戏也会越看越伤心
都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变得这么悲

父母问你坐不定啊
不是我坐不定
只是我真的很想出门=_=
一个人走来走去
都不知道想做什么
这样时间耗得比较快
真是颓废死了=_=

最近很害怕驾车
不是莫名其妙有人跑出来
就是莫名其妙前面的车忽然停
幸好都来得及刹车
对不起那些被我吓到的朋友
放心不会让你们有事的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_^



[ 留言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