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第两百三十四章:廉价

到底自己有多廉价
到底自己在你们的心目中是什么
开始无言
我不想解释了
明明是我自己每次用的句子
这次从你口中说出
我明明该开心
明明就该觉得报复成功
可是我却比以前更伤心
原来我在你们的心目中没变过

我付出的
到底都算些什么
要我站你立场想
可是你根本没站过我的立场想
算了吧
继续做那个无言的对象
你们永远都对
而我就是你们用来发泄对那两个不满的人
我根本不想解释
我以后都不解释

别习惯我对你们的好
因为一旦我放弃了
你们就会觉得都我的错

一个就算多厉害的人
都会有累的时候
你说了那些伤人的话
我永远都会记在心里
我演累了
我真的觉得怎样做你都会觉得不对的
我做什么都是错的就对了
他们错也都是我的错就对了
我被骂我活该
我生来就是被骂的命就对了
你们继续骂吧
你们爽就好~ ~ ~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_^


[ 留言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