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12

第两百三十二章:酒精

酒精让人又
爱上它
只是因为能麻醉自己忘掉一些事
就算时间是很快的
酒精散了
什么都会回到原位
可是就是爱上它了
只不过想逃避一下子

恨它
是因为喝醉了
就不知会做些什么疯狂的事
就连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变这么大胆了
醒后就会后悔
后悔为什么自己做了那些蠢事
后悔说那些蠢话
谢谢那些当我喝醉了
就让我疯,让我闹
抱着安慰我
对不起让你们伤心了 T_T

可是真的很想说
因为我只想麻醉自己不去想
所以我才会去碰酒精
最近那种欲望变得越来越强烈
我只是不想再失眠了
无所事事,想一堆奇怪的事
谢谢陪我玩到这么晚的朋友
该忘了
忘了那些烦人的事
我本就不该去想,本来就懂的结局
为何还这么的执著

这次真的就连我自己都不懂自己怎么了....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_^



[ 留言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