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12

第两百三十六章:到底算什么

到底这些算什么
要是要说狠话就说吧
不想去就别去
我没逼你们
没心情去理会
反正我可有可无
我已习惯
讽刺
真的很讽刺

一直以来只想得到你们的肯定
可是
就算我怎样做
就算我多努力
得来的还是就连我自己都觉得可笑的讽刺
我是白痴吗?
为什么要这么在乎
为什么要理会你们看我的眼光

那股动力慢慢消失
我真的怕了
我怕放弃
我真的很不想
到底该说你们爱面子
还是我就真的这么不值得你们光荣
我有血有泪
你们不觉得你们这样说很过分
还是你们就是要把我打入谷底 T_T

很想说我也会有爬不起来的时候
从小到大自己跌倒自己爬起来
为了得到你们的注意
就要很努力去表现
可是我真的累了T_T
这样想想我一直以来做得到底算什么!!!

这样的感觉很不好受,比生病还不好受
真的没心没肺就好了
别只是无聊才想起我
才发现我 T_T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_^



[ 留言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