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12

第两百三十七章:吵架的意义

真的很不明白
那吵架的意义是什么
这世界没了欢喜
剩下的都是痛苦伤心 T_T
翻查着电话
没一个人可以聊
对不起朋友们
我选择了躲起来

战斗力
我快疯了
二十岁人
面对的
超乎我想象
或许我把世界想得太天真,太美好了

选择了躲藏
不知去路
哥原谅我的懦弱
妹原谅我的胆小
真的觉得自己好没用
解决不了问题
就只会躲起来哭
原谅我的不清不楚
原谅我的哭
我真的只想发泄

今晚到底又会多长
失眠的又会有多少人
为什么要把自己逼到这样
忍到如此
哥,妹妹好没用
你不在我就该保护这一切
可是我就只会哭
我不懂如何是好
到底我该做些什么
一切才能回原状
现在只有害怕,无助
我真的觉得这一切太没意义了
快受不了了 T_T

希望明天会没事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_^



[ 留言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