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12

第两百四十一章:不要

不要骗我
我不会分真假
什么我都会信

不要笑我
我会因为小事开心很久
也因为这样我也会因为小事伤心好久

不要退缩
我感觉得到
只要接受就好

当我伤心时
我只想要有点安慰
当我开心时
我只想要分享

只想简简单单就好
我不是疯
我只是有点难过
我很敏感

因为我在乎
所以我会因此难过
要是我可以活得没心没肺
那该多好~ ~ ~

多希望一切能从来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_^



[ 留言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