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第两百四十二章:那个梦

就连梦里也是伤心的
是想太多了?
连发梦也发这种梦
我不要这种梦
醒来一整天的心情变得低落
不是个好天

或许我看得太重
或许我太在乎
又因为你说的话伤心了=_=

有些东西正在改变
而这种变
我负荷不来
我快承受不了了
什么东西都想
快疯了

乖~ ~ ~
要坚强
就算你在乎
在那个人的心里
你或许什么都不是 ...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_^


[ 留言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