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13

第两百五十三章:到底做错什么?

发了信息不回
打了电话被盖
这就是如何对待我
我到底做错些什么?
这就是如何对待一个
刚从旅游回来的人
遗弃在车站
被冷眼相对
被抛弃的感觉又来了
到底我还认识你吗?

你一声我出现
而我
找你却就这样
要是不是因为身上不够钱
我不需要求你
我可以自己搭的士

不喜欢麻烦别人
对不起zanne麻烦你了
谢谢你载我回家

连回个家我也要低头
那回家的意义是什么?
这家有什么意义?

还有朋友们对不起
要是弄到有些不愉快
接受我的道歉吧
对不起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_^



[ 留言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