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13

请比我爱他

爱没有缘故 心却太反覆
占有一个人不等于留得住 不如就祝福

爱无关胜负 只要你对他付出
看着他微笑就值得我满足 我何不托付

一段爱 只能够是双数
删除我 不在乎孤独
你和她 如果更让人羡慕
答应我绝对要幸福

请比我爱他 带他离开吧
给他无忧的天空飞翔
我总会到达 另一个天涯
一个人慢慢忘了他

请比我爱他 别管我挣扎
我只是眼里飞进了沙
不让泪流下 切断了牵挂
让他快乐 就是最好的报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