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6, 2013

第两百五十五章:二月一日

二月一日
这一天不只是姐妹们的生日
也是你的生日
为何会一直记得这一天
因为那送不出的礼物

一直都留着
每年收拾一次房间
就会找到它
那感觉真的很不好

那礼物
只是在提醒我
到底我有多懦弱
到底我有多胆小
就算是你的错
可我却抬不起头来
不去面对
只是在躲你

不想再体会那感觉
就连现在你出现在我面前
我都会躲你
就连朋友都做不成
到底这样的心情几时才会彻底放下
最后还是想告诉你生日快乐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_^



[ 留言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