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13

第两百五十八章:相信

今天很
人长大了就会越来越复杂
不知要相信谁
失去了方向
也没人可诉说
我快疯了
你别以为只有你会疯
你是想大家陪你一起疯
我想解决
可是你们却不让
我到底要如何
不然你们是想继续这样吵下去?
没有结果
也让大家不快乐

心对不起
你就先继续收起来吧
先不要爆发
就算多累也帮我撑撑
求求你了

还有就是或许今天说错了些什么
在这向你道歉
或许你没看见
可是我真的不是有意的
请原谅我

今天真的好烦
朋友就算再多
也拉不下脸去分享
没人会想懂
没人会想了解
你就继续把它藏着吧  T_T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_^



[ 留言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