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第一章:第一天的18~~

22.05.2010

期待18么??好像也没有哦
我搬家来这里了
就应该会有很少人知道吧
昨晚和宝贝们去庆祝我和老婆皮的生日
去了Ampang的Chung Wa Dae
去前的自拍

环境-怀旧
食物-还好(有些不能接受><)服务员-超好,超有礼貌的价钱-大众化(还有折扣)


就这样,每次拿蛋糕到餐厅里
最后都会带去朋友家才切
因为我们都害羞嘛(不要脸==)
就去XY家(她家现在变成我们的避难所了^^)
他家可以唱K了^^


我和老婆皮

在露台的照照




没办法天气太热了,所以脸会油油的>< 宝贝们送我的礼物^^

23.05.2010

18岁了^^
可以自己申请东西了,不需要父母的证明^^
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
谢谢你们哦
还收到了爸比妈咪的信息耶^^
有点吓到
礼物礼物......我要礼物@@
早上,家里都静静的~~囧
早餐-我最讨厌的roti telur bawang
一个字怪,我不喜欢那味道
只好吃到一半和妹换了
带妹去买鞋,去找老婆皮拿note
对不起啦,每次都抓你出来>< 你也不要睡这么多啦=.= 吃摇摇冰
不要看那紫色的东西,是红豆冰来的
都是老婆忍不到了
那是盖子来的
复印完后就载老婆回家
然后就和爸妈去吃午餐
又是难吃的东西~~囧
然后就去看车
妈妈要买车,可是又不知道要买什么车~~囧
看完后,就回家休息咯
今晚的Steambot~~期待期待^^
吃完Steambot就去买蛋糕咯
难得,我那个每次破产的妹妹要请我吃蛋糕耶^^
去麦可思买蛋糕^^

我十八岁了^^


宝贝们,我很喜欢^^

老婆皮,谢啦,很有创意哦^^

谢谢你们的礼物^^

我的十八岁生日虽然简单,可是我已经很开心了
难得家人还记得嘛^^
哥你死定了,没有祝福我就算了
叫你会来和我们吃晚餐也拒绝>< 你的w995,我等着咯......哈哈哈哈^^ 留言噢!!留言噢!!

end

8 comments:

  1. loh,haha,i wan the cake neh
    din give me la
    although i din give u also
    ahahah,ps neh
    18 la,xiao mui mui
    dun always dun let me sleep neh
    haha

    ReplyDelete
  2. u don sleep so much leh...nt gd for health de.....
    ei i wan giv u but i buy de cake small like hell leh...u oso noe my sis very poor de lar....buy to big she will bankrap leh^^

    ReplyDelete
  3. yer,u a,the zhuan jia say sleep gud 4 health de neh,u dun know jek
    u so rich,buy so small de,so bad

    ReplyDelete
  4. lol.......my sis belanja de leh....u wan me say howmany time leh==
    bt over is bad lor......some more u is makan dy den sleep....no used lor

    ReplyDelete
  5. yerr..u gt so many present...
    i jz little bit..huhuhu..cry....pipi buy one for u..din buy for me lar..huhhuhu~~~

    csc

    ReplyDelete
  6. csc:lolololol...........==zdzdzd...bt u receive de present nt happy meh.....we ady try our best find u really like de leh==

    ReplyDelete
  7. happy..of cozzy happy lar....
    but everytime u all gif me Fahrenheit thing neh....feel like i dun have others thng i like je~hahahhahaa!!!!!

    but nvm.. i wait for nxt year ah...hahhahahahahhahhahahhhhhahhahahah!!!!

    csc

    ReplyDelete
  8. o ok...next year we sek zou dy.....hahahaha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