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第三章:曾祖母的死忌

七点起床
因为昨晚妈咪说要我煮饭
下来时,啊,妈咪说她要煮完了
就叫我出去买糕点那些东西
天啊,我一年都没去一次巴刹咯~~
算了,硬着头皮去
幸好,没有欧巴桑对我不礼貌^^
回到家就把东西全部摆好
开始拜拜
妈咪,我看你是要教我拜祭的所有东西吧
为什么哥和妹都可以睡觉>.< 然后今天妈咪驾我车出去修理所以我就驾MyVi咯好驾,可是我不喜欢,赫赫打油,拿食物去店给爸比妈咪^^ 好孝顺哦(不要脸的人><) 然后带狗狗去冲凉 MOMO你真的越来越大了啦每次带你冲凉,我也跟着冲凉了啦可是你今天很乖噢没有乱跑,宝贝以后都要乖乖的哦^^ 今天难得全家人一起吃饭耶^^ 开心开心^^ 我在等CSC帮我edit的照片期待期待明天才放照片上来噢等待明天和老婆皮,San和San的朋友去MidValley 明天见噢^^ 完 留言噢!!留言噢!!

2 comments:

  1. loh.eat pic lai de,must give me c 1sr neh,haha
    ur profile nicer thn me dy oo
    still got flower tim,aiye,haha

    ReplyDelete
  2. lol....sei ye..u dis is praise or zed ar==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