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第二章:一个字‘忙’

24.05.2010

啊,七早八早起来去学院
到了学校问office里的人,
才知道原来bm拿credit的人不用上bm的
就等老婆皮交成绩和offered letter
然后她就和表姐回家了
剩下我和我的coco派,我们就去了‘趣台北’吃早餐
koay koay点了卤肉饭
我点了炸排骨饭
好吃哦^^
推介推介~~
在Desa Setapak那里
吃完后就载koay koay回家
koay koay家的电脑,还是那种超慢的耶
我好久没看见这种电脑了耶
哈哈哈哈
你是时候换了哦,赫赫

25.05.2010

超累的,今天的课
从九点到七点
啊,累死了>< 我们在休息时间宝贝们陪我去报名吉他班我一个人报名,可是五个人陪我去那里的人好幽默他们说是不是怕我被拐走哈哈哈哈我买了一把黑色吉他^^ 那里的人一直叫我买粉红色的可是真的很显眼啦我不想这么显眼啦><
学校太大了啦
每次回到班上
都好像刚冲完凉这样>< 痛苦死了现在,天气热到~~流汗流到~~衣服湿到~~身体臭到~~ 地球真的快要爆炸了耶各位要好好爱护地球噢^^ 一个认识是起不到作用的,必须要一群人,团结就是力量嘛^^ 今天认识了Swer Lie,好可爱的一位女生
当老师点名时,还没到她,她一直举手,好可爱哦,赫赫
新同学,好像有一点难相处哦
很难和他们说话哦,是我多心了么??
希望是我多心了吧
我只听到老婆皮说,我们班的class rep很幽默
因为当她问她是哪里人时
他却说我是hostel人,好好笑哦^^

26.05.2010

开始喉咙痒痒的
都是因为那太大支的水,很重拉
哎~~
少喝水了,就一定会生病啊
喉咙痛了拉~~痛苦痛苦>< 27.05.2010 要开始烧声了>< 声音哑了啊,还伤风了啦功课又多,ASSIGNMENT要开始做了我的时间好不够用哦哎,拜托给我更多时间吧每天都好早起床哦真的是~~ 今天认识了一位美女叫凯彬
她是johor人来的
人好好,很健谈的一个人^^
凯彬,很高兴认识你哦
赫赫

end

留言噢!!留言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