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第一百九十六章:注定

如果这是天注定的话
那么我也只能接受了
讨厌自己什么都不争取
每次都默默地
一个人去做事,一个人走

然后每次都后悔自己放手
真傻=_=
但又如何
因为自己没存在感
所以觉得就算争取也得不到想要的
那不如别去奢求

这样自己才不会失望
失望得不到
失望原来只是自己一厢情愿
上帝啊,可以对我好点吗?
别把我身边的东西一样一样收回好吗?
我是真的很珍惜这一切的
我很珍惜我拥有这一切

LUCKY PLS COME BAK~ ~ ~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_^



[ 留言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