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第一百九十八章:一个人

我不想一个人独处
我不想胡思乱想
我不想去面对
我不想说

现在只有这些出现在我的脑袋里
所以撒谎是我唯独能做的
到底要我如何,才能原谅我

我讨厌看见现在这样
因为讨厌
所以就跑开
不让你们看见我
那你们过得开心
好我可以成全你

我是真的那么令你们讨厌吗?
只是不再是以前那什么都依你们的陈玲玲而已
就搞成这样
我就不能选我要的吗?

我的消失,能换你们的快乐
那我消失

我的世界现在真的很空
感觉什么也没了
我也想乐观
却当想到你们说的~ ~ ~
眼泪还是会不听话的流下

我不想变成一个莫名就掉泪的人
人家会觉得我疯了

这一切可以停止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