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第一百九十七章:我的错

脑袋一片空白
什么都进不去
第一次
真的觉得很黑很黑
我讨厌现在这状况
僵得不得了...

后悔是我现在可以想到的
因为冲动
因为莫名其妙的火一来
就引起这一切

一切我的错
把错全怪我吧
我已无所谓了

原来只不过是垃圾一堆
丢了也无所谓
要送走我
就把我送走
看我不顺眼
就把我送走
把我当什么?
垃圾,好我无所谓
把我送走吧,要是你们开心的话
你们开心就好

反正眼不见为净,把我杀了会更好啊~ ~ ~
比较快了断

这样的折磨,谁想要!!!

讨厌我吧,恨我吧,不如直接杀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