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4, 2013

第两百七十四章:懂我的人

我以为你会了解
原来
也只不过就这样 :)

我不喜欢麻烦人
而不是因为我倔强
因为我懂
要个人真正为你付出
是件很难的事

只要你肯
我一定让你帮
不是不想哭
而是我又逞强了
而这逞强
原来是多么的痛

这痛已超乎我的想象
一个人躲在被窝里
原来是如此的煎熬
这疼是远远我能承受的

我是个很怕痛的人
就连家人也很难想象
为何我会这次如此逞强
不去求救
因为某些事让我觉得
永远只能靠自己
因为唯独自己是不会去害你自己的

只要你给与我一点点的温暖
我就会觉得很幸福了
谢谢那些给与我帮助,关心我的朋友们
我收到了
也真的是很温暖
我会永远记得 :)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_^



[ 留言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