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8, 2013

如果不是

每次你不说话

我以为你都懂

原来只是 自以为是 愚蠢



窗外夜空霓虹

遮住整片星空

只能用苦笑 当做自我解嘲



如果不是当初 你在身后

紧紧拥抱了我

我怎会以为 我们的故事

会收集所有的温柔



如果不是街头 你放开手

转身就走的你

我不会如此 如此的清醒

不再为你找借口



每次你不说话

我以为你都懂

原来只是 自以为是 愚蠢



窗外夜空霓虹

遮住整片星空

只能用苦笑 当做自我解嘲



如果不是当初 你在身后

紧紧拥抱了我

我怎会以为 我们的故事

会收集所有的温柔



如果不是街头 你放开手

转身就走的你

我不会如此 如此的清醒

不再为你找借口



如果不是当初 你在身后

紧紧拥抱了我

我怎会以为 我们的故事

会收集所有的温柔



如果不是街头 你放开手

转身就走的你

我不会如此 如此的清醒

不再为你找借口



会收集所有的温柔

转身就走的你

我不会如此 如此的清醒

每次你不说话

我以为你都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