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3, 2013

第两百七十五章:讨厌自己

讨厌这样的自己
自从脚受伤了
什么都不能做
稍微用点力
就觉得很痛
很不想忍
却只能继续忍

我想躲起来
不想见任何人
因为你们的脚步太快,我追不上了 T_T
快点好起来啦
真的很怕继续恶化下去

时不时就肿
时不时就痛

把所有的烦恼统统带走
有时宁愿自己一个人到处去走
这样不用麻烦朋友等我
也没必要等我
因为我不想再麻烦任何人了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_^

[ 留言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