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12

第两百四十九章:121212

今天是位疯疯癫癫的人的生日
昨晚的伤心应该都没有了吧
心情来得快去得也快的家伙
伤心就伤心
谁不会伤心啦
在不认我就printscreen 
祝你:生日快乐,疯子


还有位亲爱的
回家啦
赫赫
真的有吓到
欢迎回家
变白了
看来也过得很好吧
真的超级想念你的说^_^
还蛮想念我的紫发的说 LOL

121212
好像很好的日子
还不错
今天过得也就平平的
把自己隐藏也还不错

一个人不去期待
就不会伤心
就不会失望
要永远记得
不会有人对你好
除非是那个对的人
朋友们的真与假
我分不清
或许是玩
或许就是讽刺
就算讨厌
也必须得忍
这就是人的生存之道
不想吵吵闹闹
就继续忍着吧

要FINAL了
或许会少上来发泄
除非我真的控制不了自己
我才会上来
希望可以考好成绩
也希望大家考好成绩
大家一起努力呗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_^



[ 留言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