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12

第两百四十七章:炸弹

你有多么让我战战兢兢的过活
就像颗炸弹
我不懂你几时会毁了我?
只是我一直觉得最近
真的
这颗炸弹随时会引爆

人长大了
看法不同
所以我觉得说话没必要这么伤人
我尊敬你
所以要是我忍无可忍
我就会顶回去
我们不是任由你摆布的木偶

要是要封锁我的经济
随你
我也不想靠你
反正你把金钱看得如此重要
我们的死活
你也没必要再管

说话前先经过大脑
这是你教我的
可最近我真觉得
你的脑袋是死了吗
一直说他人的不好
有没有想过其实你也好不到哪里去
说人前先看看你自己,是不是也是这样...
你的形象彻底的毁灭
这也让我明白了好多事

这两天
快乐的时间很短暂
这也让我觉得这世界本来就有多么悲哀
只是看你如何去看

三年后我终究无法在你面前抬头挺胸
看见你还是逃避了
只想问:你最近好吗?
那个阴影原来还存在着,只不过藏得很好=_=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_^



[ 留言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