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12

第两百四十六章:对不起

对不起
两位在我人生中算重要的人
不要伤心
你们的生日
无法在当天庆生
或许大家各有各的忙
所以时间上安排不来
真的很对不起

你们让我有个快乐的二十岁
我却无法让你们今年的生日开心
真的很对不起
所以请接受我的道歉
就来个小小的庆生会先好吗?
大的等大家能一起再庆祝
不要不开心
我真的是很想帮你庆生的

或许太多事情发生了
所以一直觉得时间不够用
这个月好多重要的人的生日
也太忙了吧
世界末日的预言
会来临么?
传言还是真的
就等那天的到来吧

有多久没好好睡一觉了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谁了
变得好不像我
每天傻傻的过
很多话想说,我却说不出口T_T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 快乐^_^



[ 留言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