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12

第两百四十五章:失控

有好几次的失控
有好几次就快掉眼泪了
唯独能做的就是走开
好怕自己会失控
好怕自己的懦弱
就算不喜欢
我也会默默承受

就算不快乐
不会说
要是我说了
就代表我真的忍不来了
不要挑战我的极限

控制情绪
我根本不行
却选一个这样的题目
自打嘴巴
老实说:从那天开始做这题
我就不再PO状态
其实有很多想说
有很多想写
却要假装

压抑中.....
想说:我都懂,你却不懂=_=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_^



[ 留言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